close

本文引用自MINIBOOK - 2011.6.4  異色館《異能者》 名家◎合輯 他們有不同的任務,也有各自的使命……

 

好久不見的有我名字的短篇合輯又來了~

這次我寫的是一個關於一對雙胞胎美少女互毆的傳說 (?)

基本上一點也不歡樂

其實最初本來是打算寫一個和外星人有關的搞笑故事

但我那時候因為工作上的一些事情心情極度糟糕

那東西寫出來我怎麼看都不滿意

只覺得這已經不是難笑可以形容,

而是參選年度最爛故事王必定獲得冠軍的上乘之作啊

所以後來就乾脆重新想個故事,全部重寫過啦~

看完之後有任何批評指教,一樣歡迎在此留言,感激不盡囉~

 

PS.這次的價格依然無法避免的調漲成59元

    請大家看在我已經兩個月沒繳健保費的份上買一本……(咳咳

 

 

 

 

 

 

 (開玩笑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