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句話似乎在狗身上也適用。

話說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詳細日期我不記得了)

老哥買了一個很大的塑膠花盆

(人客啊~花盆買來是做什麼呢?當然是拿來種東西呀!)

可就在他把花盆帶回家的第一天

我家阿妹見獵心喜

馬上把腳踩進去試試大小,隨即理所當然地認定這就是她的

PICT0009.JPG  

然後我媽只好把她的被被放進去

PICT0013.JPG

 

PICT0015.JPG

 

PICT0021.JPG

妳可以再爽一點,我看見妳嘴角上揚了

PICT0037.JPG

家人的讓步,讓一切看起來就像是Happy Ending

 

But!!!

 

就在老哥放棄這個花盆  另外買了一個之後

沒過幾天阿妹馬上就對她的新床失去興趣 

我想是因為霸佔的快感不再吧?

現在她睡過的那個塑膠花盆,已經放滿老爸工作用的傢私、默默地靜置在客廳一角了

 

如今阿妹已經學乖(?)

 

 

 

PICT0002.JPG

 

PICT0008.JPG

 

她知道舒舒服服地伸展四肢、和老哥的床平靜地相守一生 才是最安穩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