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運勢有些好過頭,好到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面試運一向奇差的我

四月的時候順利進入動物醫院工作,雖然只是個工讀生的職缺,

但也因為如此,我沒有太大的壓力,才能夠花更多心力和時間在寫作上

檢疫區的大家,謝謝

 

同時,我也在這段時間裡,漸漸感受到寫作對我的重要性

幾年前它就已經是我的夢想

然而直到今年開始起步、被我正式算入人生的事業中

我才真正得到它帶給我的快樂,也真正確定它就是我一生的意義

明日的大家,各位一起朝理想前進而互相鼓勵的作者和網友,還有所有願意支持我的讀者,謝謝

 

還有一路陪伴我的親友們

即使從網路普及開始我就無可救藥地過度成迷

但你們始終都在我的身邊,謝謝

尤其是我的家人

老實說,你們的感受一直都是我內心深處最沉重的壓力來源

感謝你們這一年願意接受我所做的每一件事,謝謝

 

除此之外,今年還發生了許許多多的好事

例如考取駕照 (雖然我還是不會開車)

還有台角的輕小說那邊也刷掉去年的悲慘紀錄、終於通過初選了 (雖然只是初選  明年要繼續加油)

幫高普大哥投票居然能抽到獎品 (雖然我科技產品白痴  還是高興的不得了)

......反正好多好多事   都要謝謝好多人

 

也因為如此,我很擔心明年能不能過得更好

不過無論如何

我會盡力而為,繼續創造自己的價值

 

為我自己,也為了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