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上次刀編問我有沒有網誌

我就把這邊的網址交出去了

 

也就是說再放任這裡空蕩蕩的是不行的~~~

 

沒辦法  只好貼個書訊湊文章篇數了 (我真的沒有寫網誌的習慣啦 〒▽〒)

 

http://minibook.pixnet.net/blog/post/29063613

 

好吧,回正題。

由於物價上漲,明日便利書最近也陸續調整價格了

這次的異犬系列第三集也就是所謂的完結篇 價格是59元

請諸位大德出門購買之前,記得多帶十塊錢。

雖然這時候我應該要說──

 

漲價是不得已的,

不過今後我會更努力寫出好看的小說,絕不辜負各位的新台幣!


可是說真的,每次寫稿的時候,我都覺得自己已經盡力了

當然各位看官滿不滿意是另外一回事啦

只是我每次卡稿的時候都會忍不住想抓個人來讓我摧殘吐苦水

如果有人認為我寫作不夠用心的話,

我會覺得很對不起努力開導鼓勵我的那些倒楣鬼好朋友說

 

總之今後我還是會繼續抱持著謹慎的心態來寫作

有任何需要改進的地方就盡管告訴我吧

感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